close
約書亞‧布萊特VS亞特魯=克里斯汀 (伊蘇系列),票數94-82

最後是約書亞獲勝,不過其實我投給亞特魯,
畢竟我比較早接觸伊蘇。

受小天影響,腦中就浮現這些圖(笑)
不過只有第一張有上線,其他的是草稿,
光上墨線就花了很多時間,再加上手也滿痠的,
我還是別自虐了吧...


小艾:「太好了,約書亞,女神的裝扮 真是有效~~」

小約:「怎樣都好,快讓我換衣服....」



亞特魯:「...............................................」

多奇:「別難過了,能在英傳地盤拿下一半的票數也不錯了」


另外是給阿加特夫婦的圖(笑)


阿加特:「這是什麼比賽呀」

緹妲:「不過很有趣啊~明年再加油吧~」

阿加特:「還有明年呀...」

我本來要給約書亞穿yso的女神裝的,不過覺得有點太殘忍了(緊身的衣服(笑))
所以就改二代的女神裝。

說真的,夫妻對決那場我是投給阿加特的,不過敗給緹妲就算了。

阿加特太久沒畫,有點變形了(慘叫),
反正現在畫草稿沒問題,畫電繪比較累,多練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