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佷久沒寫網誌了,實在是前陣子心情不太好呀...
難得今天心情不錯~



前幾天看到迷你窩的外掛時鐘,還滿可愛的,
為了這個時鐘就跑去申請。
之前就有聽說迷你窩了,雖然可以養寵物很吸引我,
但我嫌它視窗太小,就一直沒申請來玩。

現在我把它當作大型部落外掛在玩,
場景可以買東西自己佈置,
到別人的blog還有機會撿到錢和其他東西,
文章部份大概就放點塗鴉和逛的心得吧。



另外一到巴哈就看到這個消息,


富樫你終於想到要畫了嗎,
261的傳說終於要解開了嗎?
雖然我沒在追連載,但我還是很想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