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書名哦。

實在是因為我養的魚常死掉,還是去買本書來看吧..

從去年六月養到現在,大概換了四批魚,
只有第二批的魚養的比較久(因為是爸爸挑的),
其他群就很慘。

因為我不懂,常買一些像非洲王子之類的來混養,
其他的魚就只有被咬的份。
書中有介紹22種魚,
目前中意就是球魚,可以跟很多種魚混養,
圓圓的又很可愛,而且好像會生小魚。

鼠魚類好像都是在水底游的,
養一點好像也不錯。

後面還講了一點風水,
像是養魚最好是單數,我每次都是湊整數的...

還有說不能放房間...我就放房間裡,
如果看不到就沒有養的樂趣了。

不能放電器附近,不過沒有插座就不能插瀘水器了。

又不能放比心臟高的地方,
我放在櫃子上,坐下來就比心臟高...(難不成要放地上)

看了那麼多就不想管風水了,
能做到地方就做,做不到就算了。

其實我的魚缸現在很空呀...
請想像一個抽屜寬的魚缸裡面,只有三隻大肚魚和一隻藍色小魚在游,
好想去買魚哦~
我什麼可以自行騎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