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

消息快的應該已經知道了,
看到還是震驚一下,畢竟我也有玩火狗做的遊戲。

沒想到虧損了八年,
本以為火狗和日本合作,還出了 xbox 和 ps2 的版本,
前陣子還有「愛神3」的消息,感覺經營還不錯,
結果現在卻要結束...
雖然大宇有代理愛神餐館一代,
不過我是從max 開始玩的,
結果玩之後就上癮,一口氣就玩了八遍,
心想原來香港出的遊戲也不錯,
所以二代也毫不考慮就買了。

但二代就不合我的胃口了,
戰鬥要花很多時間,一遍下來大部份花在戰鬥上。
女角也沒有我喜歡的...
有一個真的有十五歲嗎?怎麼看都是小學生...

我只玩一遍半(第二遍玩到一半),
之後就收到櫃子裡了。

等緋雪千夜出的時候,我就抱著觀望的心理,
連有「愛神3」的消息時,我也是打算先看成品再說,
沒想到這好像變成最後作了,
大概增加一點想買的慾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