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4655

雖然是四月的新聞,今天上論壇逛時才發現,
我的網頁就建在這上面,
主站日本GeoCities,圖片連結用香港GeoCities,
唯一慶幸的是日本並沒有打算關閉,
太好了,我已經不想再找空間,
如果連日本都關了,大概就不想作網站了。

我的網站最初建在hinet上,
但後來出現彈跳式廣告,就搬家了,
前前後後也找了不少國外空間,
但穩定性不高,常常空間突然消失,容易亂碼,
所以挑了雅虎的GeoCities,
至少是大站,不會無緣無故消失。

香港GeoCities,可外連,速度快,
但可惜空間小,有流量限制。

日本的話就是空間比較大,記得三個月內更新一次
申請到第三次才發現有這條規定,
缺點大概就是不外連而已,
廣告還可以選擇形式,
所以最後定居在日本GeoCities。

雖然部落格更新很方便,
只想看圖的話,遊覽網站還是比較快,
不過我的繪圖心得,部落格上好像寫的比較多吔(汗)
下次改版時,再更新好了。

--------------------------------
昨天說的聖誔party,
指的是我那件紅錄色格子,看起來像聖誔樹的外套,
因為襄理買了一個玩具熊,衣服和那件外套一模一樣,
所以大家開玩笑的說要我把衣服帶過來。

自從唱ktv之後,腦海都是下次要唱什麼,
等舞風回來後再去唱一次吧~

明天我生日休假一天(灑花)
想先好好補眠一下。
還要找時間讀書(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