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社區旅遊,
第一站是台中科博館,剛好碰到達爾文特展,
對達爾文的印象就是「物競天擇」理論,
看著他的世界旅行,為什麼我的腦海又浮現aph(掩面)



中國古代的時鐘,原理是利用水來計算時鐘。

聽父母說,小時候曾來過,
但一算約小學一年級,
我怎麼可能記得啊....

我又忘帶本子蓋紀念章,幸好妹妹有帶紙出來,
把本子一直放在袋子裡好了...



屋外的水鐘,還挺漂亮的。
這次外出剛好有颱風,所以天氣多多少少有被影響到,
但幸運的是,在車上時下著大雨,
但下車時就停了。



下午有經過石岡,
前幾年的員工旅遊曾經來這邊騎腳踏車,有點懷念~

然後目的地是卓蘭大峽谷....

我上個月才來過....

但不同的是,天氣是陰天,
上次差點晒成人乾。

連續玩了二天,很想利用休假好好睡一覺。
----------------------------

工作,
我在反省了....下次我會早點去換的....

明天同事說要辦聖誔party,
為什麼是「聖誔」orz....

突然又人事調動了,也不是第一次碰到,
但還是很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