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被舞風點到,但點人和想問題的關係,拖了很久,
我找不到還沒被點的人啦(淚奔)

IMG_0023.jpg 

1. 請問現在是否擁有手機?
  
有啊

2. 請問現在是用哪一種品牌?
  
SONY ERICSSON K530i

3. 是怎麼來的?
  自己花錢買,其實是受到我妹的誘拐

4. 請問手機是否有吊飾?是什麼樣式?
  同人展買的茄子醬和轉到的太鼓達人

5. 請問桌布或主題是用什麼樣式?
  主題預設,雖然我想自制家教主題,
  桌布是動畫十年雲雀的截圖,雖然做了不少其他雲雀的圖,
  但這張和手機太搭,捨不得換...

 38-101.jpg

6. 請問總共換過幾次手機?
   這是我的第一支手機(掩面)

7. 請問用過哪些牌子的手機?覺得哪種最好用?
  只用過se,但nokia好像也不錯。

8-1. 填問卷時你心裡在想什麼?(舞風)
  明天我到底要請同事喝什麼.... 

8-2. 請問最近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阿晨)
  工作上某件事,想體會賭神的感覺(笑)

8-2. 目前最推薦的輕小說?(小凜)
  文學少女 不只插畫很棒,故事也很不錯

8-3.小雷去書展被人擠,在木棉花就花了兩千塊,小雷是不是很糟糕?(小雷)
  不會呀,去年我去書展,在會場了二本家教日文版漫畫,
  隨後就去漫畫店敗了整盒的家教海報,一口氣就敗了二仟。

9. 最後請再傳給六個你想看他手機的人。
  我找不到人啦...

 10. 請出一道題目讓下一個人回答。
  如果有人要寫的話,
  APH中喜歡那個國家。

  順一提,我最喜歡的是亞細亞,尤其是中/ 國、灣娘和日/本。

---------------------------------------
這星期一客人好多,過年後果然恐怖...
星期二同事感冒請假,臨時上陣,我忘光了啦(奔)
今天還好,不過聽說下星期也該正式開始了,
不多做練習是不會熟能生巧的。

596.JPG

今天是迪諾生日+里包恩、一平、藍波CD+家教23集出版日,(好多事)
歌是已經聽到了....
藍波一平的好像聖誔歌,
里包恩的副歌還不錯。

23集還好不是只有幻騎士,有阿綱有加分(笑)
 裡封還沒出來啊(斯帕納你在那~~~~)

259.JPG

在昆侖找到的ed12CD完整圖,
當初看到就覺得很冏,很奇怪的構圖,
結果原來只一部份...

18.jpg

昨天在舞風那找到恭彌的音樂播放器,
不過我和某些人一樣,怎麼做都沒反應,
切到XP實驗才發現,

XP以上限定!

這是逼的我改去用XP嗎...
還有這應該是偽春菜系統,
突然好想去研究(謎:你先把圖畫完吧!)

CWT好像要敗不少本,想逛的攤子一直在增加...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