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2.JPG 

在漫畫小子買的,悠遊卡貼,
比海報還完整~還看的到風紀臂章吔~

本來也想買拐子吊飾的,但小小一個一佰伍....
對不起,我下星期要去逛CWT(淚奔)

今天去台北車站最主要目的是訂漫畫和找舞風,
家教是第一個讓我敗日版的漫畫,
我只收了第10集和18集之後集數,
這次一口氣訂完。

去漫畫小子之前,去了一趟光南,
原本想買水之旋律的,但沒看到(沒進貨嗎?)
但意外發現伊蘇ⅠⅡ合集,
七佰多塊,好像是智冠出的。

到漫畫小子,今天客人怎麼特別多orz...
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始比較好,
所以等人少才說要訂漫畫,
結果我太緊張,連家教都不會寫了(毆)

因為舞風也知道我本名,再加上已經跟她說好要訂書,
不用說她也知道我是誰了。
不過我又太緊張,總覺得沒講到幾句話,
希望下次可以聊久一點。

今天看到封面圖了,雖然還只是半成品。

-----------------------------
好想整理房間,一團亂。

明天要上班了,
我還沒步入軌道,又開始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