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可以打字了,這星期剛開工手就被鐡門夾到,
當場流血,因為是很厚重的鐵門,
擔心會骨折,還跑去照X光,
還好沒事,但手還沒好就是了。

今天妹妹想去台北詢問日文補習班的事,
就陪她一起去,順便去逛逛,
才一出門,闖紅燈就警察抓到,
那邊車實在很少,所以就直接過去,沒想到有警察...
所以收到紅單一張...
之後到台北買了戀模和RPG的合輯,
昨天下了RPG製作的巴哈姆特,
發覺還滿有趣的,自己也想來做做看。

但現在沒單賣RPG製作大師,只賣合輯,
而戀模我早就買了,去拍賣查,
單賣RPG製作大師也是三佰多塊,
那我還是買合輯算了。

還看到傳說中RPG XP,而且也看到第二版,
還是第二版漂亮,要也是挑第二版,
打算等降價再買。



在萌萌找到了這本,本來是在FF10會場買的,但沒找到。
每次我想找的書隔一陣子才出現...

回家時,下城林橋又看到警察在臨檢,
回到附近的小學,因為有車禍,所以又一群警察聚集,
爸爸出門買東西,也看到警察追著沒戴安全帽的駕駛跑....

最近警察好像抓的很勤,我還是安份一點吧...

後來仔細看罰單,今天是9月30日,
可是單子叫我9月15日前去繳款,

警察先生呀,
你是要叫我坐時光機回去繳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