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網址 www.geocities.jp/crabwhalejp

這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事,其實也滿突然的,
昨天更新完之後就突然無法進入,
去收信才知道網站被刪了...

翻譯後大概是它認為我把空間用來做入口或儲存空間而已,
所以就被刪了-_-

不過空間只有15M,流量又小,
只有廣告小、速度快和可外連這個優點,
我當然會找其他空間輔助,
沒想到因為太多外連到其他空間就被刪了。

現在全部都搬到日本geocities空間,
日本的只差廣告較大,和不能外連,
其他都還OK。

希望不要連日本都刪我空間,
不然我也不想做網站了(找個滿意空間是很不容易的)

另外,
這二天我大概太操手了,
今天手好痛呀(ノД`)・゜・。 

還是不能畫太複雜的圖呀...
我還是安份的玩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