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晚上就回來了,但滿累的,很多事都等到今天才開始做。

和往年一樣,回到南投去過年,初一到山上去拜拜。
初二沒有回娘家,跑去集集去玩,集集有在辦活動(火車好多節),所以人山人海,逛起來還真是累。

在濁水等小火車時,竟然有推銷員跑來叫我「阿姨」( ̄ ̄)+  小姐,我連三、四十歲的我都不敢叫阿姨,
更何況那個小姐還比我高,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年紀,害我一整天都想這件事...

本來還想去車埕的,但看到那個排隊等車人潮... 放棄....
坐小火車回濁水後,等公車回家,但竟然等了一小時還等不到公車,後來才知道公車塞在半路上,最後是搭計程車回家的。

初二等車等到怕,初三就到家附近去爬山,還是自己走路比較輕鬆自在。
下午就打算返回台北,雖然是三點的火車,我們一點就去等公車。
等了30分鐘,公車竟然還沒來,擔心初二的事再度重演,本來打算要搭計程車了
,才等到公車,又是因為半路塞車所以遲到了(過年車潮真可怕)。

這次搭的火車是不對號入座的復興號,頭一次坐這種車~坐到半路時竟然剛好碰到交通事故,
所以在車站等了半個小時,不然本來沒晚分的。

所以回到家已經七、八點,但麻煩還沒結束,一回到家,
妹妹的電腦打不開,網路也掛了,真是禍不單行呀....好在後來搞了一陣子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