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晚到一點...大概快10點才去排隊,不過運氣很好~排隊地方有位置坐,又剛好有陰影。今天排隊可以說是相當的輕鬆。

大約12點才進入會場,天啊!!人潮好可怕....只能努力擠過去...
第一攤先去薩那攤,因為她出了一本教學書,還滿想要的。
REI只買了彩本和月曆。
買了這二攤之後其他就慢慢逛。

CUBIC的本幾乎都會買。
預約了草草饅的本,所以得到鑰匙圈一個。
FISH難得出彩本,當然要支持一下。
S大這次出彩本,被某張圖剎到了,後記也很爆笑
(其他本略...)

本來想去逛櫻井的攤,為了海報(炸),但人好多,擠進去就出不來了,後來工作人員都來指揮排隊,所以這攤跳過。
果凍的攤每次都要排隊,亞砂的也排的好長,也都跳過...
有些攤都是整套賣,因為沒特別喜歡就放棄。

大概在二點時才逛完,今天來台大另一個目的是要去捐血,
因為今年我有血光之災,與其浪費掉還不如捐出去,因為體重夠就捐了五百CC 。




今天最感動的事,不是我買到誰的刊物,而是我訂的書終於來了 (/≧▽≦/),
從去年12月訂到現在終於來了,大概因為另一本還沒來所以沒打電話通知我,
本來等到想放棄去別家訂。我比較期待這本,另一本可以慢慢等。
覺得捐完血後,運氣好的很,從台大回家竟然有位子坐,訂的書也終於來了。

最後去animate買結界師,在考慮要不要敗整套回家,但今天買的同人誌也不輕呀...
結果那邊也沒整套(想太多...)最後只買了13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