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zxnvc


這陣子總算心血來潮,跟弟弟借了PSP開始玩心跳回憶3,
新買的攻略本總算可以拿來用了,
結果發現NDS版和PSP版的生日禮物和聖誔禮物居然不一樣,
只好又回網路上找攻略.....

觸摸模式也差好多,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大接近要不是網路上有教學,根本就搞不懂@@

新的三人約會其實也滿容易觸發的,
兄弟倆好可愛(?)捨不得拆開,
所以第一個結局就是三人ED2。



ULJM-05976_12102921262_341
 

PSP的好處是CG不會被切割成二半啦!!!
琉夏初登場CG超漂亮的!!!!

人物立繪也感覺比NDS漂亮好多,
不僅如此,角色平常講話就會有動作,

一、二代有沒有考慮也來移植!!!!!

三代運動會多加了一個「丟球」,對手殘的我真是一大福音~
情人節巧克力也改版了~
雖然PSP比較不好控制,但比較有趣~


ULJM-05976_121029212812_177


本來想先追會長的,
結果途中不知不覺被琉夏吸引過去了XDDDD
只能說柯拿米塑造角色太強。

琉夏一開始看外表感覺很輕浮的樣子,
實際玩發現其實滿可愛,對女主角也很好,
杉田智和的配音更讓我驚豔,(我的印象還停留在銀魂
所以第二輪打算先追琉夏。

琥一最初印象是佷可怕的人,
玩了之後發現是不錯的哥哥,
聲線根本是青峰!!(笑

不二山因為運動數值不夠,
沒讓他出現,不然我也很感興趣。

新名,總算出了一個不是正太的學弟,
前二代的學弟都吸引不了我,但又不能不讓他們出現。

紺野學長,(第一眼想到綠間
本來預定要追的角色,千葉進步有加分啊~
不過玩完一輪被我排在後頭(大概事件觸發的不夠多吧

設樂學長,
會彈鋼琴的角色本來很吸引我的,
不過一開始對女主角真的很冷淡,
攻略順序被排到後頭。

隱藏角色,
比較有興趣的是蓮見達也,
香菇頭到模特兒反差好大(笑

小說家可以試試,
平健太打算另存檔案跑玩,
棒球社學弟和大迫老師有點沒動力,不過大迫老師有張CG挺不錯的。

XXXXXXXXXXXXXXXXXXX

PSP版攻略網站

[心得] GS3 PSP大接近模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P GS3 心跳回憶3 遊戲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