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940.JPG DSCI0935.JPG

這次在CWT前一天晚上才從南部回來,
回來再整理,搞到一點多才睡,
隔天果然爬不起來。

DSCI0926.JPG

到會場就已經十點多了,進場約十一點半,
妹妹先去排BEE攤,而我去衝攤。

結果我一、三樓+B1都跑完了,
妹妹卻還在排,這本到手已經下午二點的事了噴血.gif 
這本真是得來不易。

 
其他刊物下收。

DSCI0943.JPG

這次當然也是UL為大宗啦~~
除了預定本外,還有就是逛攤時才買的。

有二本已完售沒搶到,
還好四月份UL ONLY場有再印,
到時再去搶。

DSCI0942.JPG  

一次排開還挺恐怖大驚.gif 

錢包果然被我榨乾XDDD
有好多砂鍋王子本,可惜我對王子形象很嚴苛,
不然大概會敗更多本。


DSCI0931.JPG

其他類同人本,
零軌小說本,一開始忘了把領特典帶去,
還好買新刊也有送~~~

碧軌同人本,畫的很可愛,笑點也棒!

DSCI0932.JPG

開始週邊類,
現在去同人場都會自創袋子,但最久的家教袋子已經不行了,
既然要挑就挑了目前最喜歡的作品。

其他是資料夾和年曆。

DSCI0933.JPG 

白冬的樸克牌。
小睦的明信片。

失落的幻典的UL手機吊飾,
還好這次不用像上次排這麼久,分散攤位果然比較好。


DSCI0938.JPG

樸克牌附贈的攻防骰子,
其實很小,二個合起來跟五塊錢一樣大。


DSCI0939.JPG  

刊物疊起來的厚度大驚.gif 


這次大概創下有始以來,買最多本的一次,
不過年假前工作真的好辛苦,
算是犒賞一下自己啦。

XXXXXXXXXXX

這次還有見到依凡和扉扉,感謝你們的餵食~
還有星月兒和西瓜,中途還有遇到妙妙。

天天因為手機沒電,那就暑假場再見吧cry.gif 

阿渴對不起!!!
過完年假腦袋變鈍,我居然記錯名字了噴血.gif 
本來還想送賀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0 戰利品 同人誌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