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晚才來打....

這次排入一樓的隊伍人爆多,約十二點才入場,
因為妹妹要先幫朋友買刊,所以先衝一樓,而我直衝三樓,
後來手機怎麼打都打不通,害我一度認為手機壞了,
好在妹妹傳個簡訊給我,二個人才碰頭。

到伊雪攤,伊雪和天天剛好不在,
後來伊雪回來才碰到,天天就真的錯過了。

DSCI0857.JPG

這次的本子偏少,畢竟沒有什麼正在萌的作品,
其實對這次CWT有點興趣缺缺。

噓2,最愛時事梗啦~~~相當歡樂的一本
七月半,很久之前就看過草稿版,這次把正式版收一收。
S大的鬼故事本,我不該在半夜看的(超膽小的人
CBUIC的本,玩曾經看過的小笑話梗。
CLOSET,畫風很柔和很不錯,這次突然想收。
白正,白蘭QB好可愛XD.gif 



DSCI0858.JPG

另外這是有參與的合本,
編排的頁數和我預定的不太一樣,
原以為會印滿版,結果有點縮小去印,有點殘念說。


DSCI0856.JPG

DSCI0854.JPG

妹妹買的小說和畫冊,其實她是深草和風弄迷。


wan100s.jpg

緣川明的灣娘海報,這張色調好漂亮!!!


DSCI0859.JPG

比起本子,這次好像買了不少週邊,
左上的是霧梟,小小隻的好可愛,
APH的明信片,
虎皮鸚鵡和鯊魚的扇子,其實我根本對動物沒輒吧大驚.gif  


DSCI0860.JPG

另外這是賣貓幽靈週邊的攤,很多小細節很用心去做
包裝小週邊的外信封,
封面圖是手工畫上去的。

DSCI0862.JPG

而背面的膠帶也畫上了感謝圖,
真的是用心到好可愛的地步愛心.gif 
小心的撕開後又把它黏回去。

DSCI0864.JPG

而買的週邊是書籤一張,三個小徽章。





DSCI0866.JPG 

接下來是愉快的認親,
跟二位創革的同學約好要交換草稿。

到妙妙攤時,妙妙也剛好不在,
還好很快就回來了,不然我不指望那天的手機。

妙妙的絔識超可愛的!!!!!閃亮.gif 

接著就跑去創革攤找小睦,
星月兒剛好也在~
所以多得到明信片一張~


和網友約要買海報的,結果手機那天相當的不爭氣,
花了好多工夫才找到人。

另外在旗標買了二本素材集,
有空再來試玩。


我果然是雙子兄妹控,
所以突然對某遊戲好有興趣,即使它是十八禁的,
不過手邊的遊戲根本玩不完,
加上工作還不熟悉,玩什麼遊戲啊噴血.gif 

等工作熟了再買來犒賞自己。

arrow
arrow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