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總算考完了,
希望一切順利,昨天才找到最新題庫,
要是能早點找到的話,
應該可以準備的更充份。

這次是考下午場,所以早上都在看書,
下午才去考試。

考場在士林,途中會經過圓山,
坐捷運當然會看到花博會場,
人還不少呢,意外發現有花博的船在遊河,
也許明年會去看看吧。

考完就回台北逛,
本來想去買零軌的攻略本的,結果沒看到...
所以買了一個包包回家。

DSCI0581.JPG

因為工作帶的包包帶子斷了,目前是用舊背包,
挑包包大概花了半小時(喂!
因為外型很喜歡,但拉鍊部份有點不滿意,
想了很久還是買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個手提式包包(小聲

xxxxxxxxxx

結界師29
其實七郎不是壞人啊!
看到他要帶團隊來治蒼士,還有六郎離家出走中,
讓我對他的印象180度轉變。

老媽回來了,而且只回來一個晚上,
怪不得爸爸生氣了,
我想看老媽怎麼和老爸和解

xxxxxxxxxx


考完試可以開始來補坑了,
至少還有二個坑(掩面

---------

產險和壽險題庫下載點

這個是為了以後而留的記錄,
上次我也不是沒讀書,就是讀了舊題庫才沒有過,
資料改太多了,我每次都敗在遺產稅(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