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_230057.jpg


創革每年十一月都會分班一次,
現在大家都在努力畢冊中。

這張是用來做大家的兒子女兒合照,
我也總算畫到班服了(歡呼

最近線稿都只花一個晚上而已,
代表我的圖進步不用大修了吧。

明明十一月初要考試,
不過看到坑我還是去跳,
反正我也不會乖乖看書一整天。

繪圖研技版有人求紅線,
而且是家教,所以就很熱血的去畫了。



那張圖其實就是309扉頁,
不過要我照原作畫的話,感覺畫不出來,
所以就完全照自己的感覺畫,
好像變成另一張圖了。

那張初代西蒙怎麼修怎麼怪,
所以只畫了初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