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6633845357.png

關鍵字是「小花美穗 Deep Clear」就可以找到漫畫了~

原以為是玩偶遊戲獨立的短篇,
結果是和另一部作品的特別篇。

紗南都沒變啊,
羽山的髮型剛開始不習慣。


因為我對另一部作品不熟,
所以有點一頭霧水,
直到發現紗南有小孩而羽山反對生下來才開始進入狀況。

原來羽山是因為自己母親的關係才反對,
而紗南是笑著生下小孩的,
後篇一整個好看,
還好最後取了個正常的名字(笑

-----------
文學少女插話集二

小森你們好閃,
不過我理解亮太為什麼喜歡小森,
小森就像小狗一樣的可愛。

亮太也是個有趣的傢伙,
看完海涅的詩集後,
「海涅,你真是我的朋友」,
光看個詩集也可以感嘆成這樣,讓我笑了半天。

---------------
角鴞與夜之王

剛開始感覺只是很平淡的故事,
覺得到了後期才開始好看。

不過我希望角鴞除了在夜之王身邊以外,
偶爾也能回去看看。(自已幻想)

最喜歡角色反而是安迪和歐莉葉特。


xxxxxxxxxxxxxxxx

今天抽屜的零食再度被咬了,
在紙上發現了疑是腳印的東西,
應該是小老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