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14.JPG

今天為了牽回我的車,又跑了台北一趟,
順路去了趟西門町,
突然發現新開了一個爭鮮,
招牌真的好可愛,就拍下來作紀念。

之前經過民權西路站的爭鮮,
門口放了一隻很大的爭鮮公仔,可惜沒時間拍下來。

----------------------------------

DSC00315.JPG

一直沒機會po,若雲的明信片我收到了~


---------
昨天和同事去聚餐,
喝了不少酒,
誰叫師父欺負我,當然要跟他乾!

原來我的酒量還不錯嘛(得意
不過最後喝了一杯啤酒,就有點醉了,
果然不能一次喝二種酒。

所以昨晚是同事送我回來的,
今天才去接我的車回來,順便去了一趟西門町,
把pixiv2010敗回家,
這個月的荷包瘦到極點。

----------------
在創革抽籤,創造新兒子,
但抽到的屬性,果然是我兒子(掩面)
隨和、正經八百、笨蛋,
這些屬性我都有.....

兒子女兒們好像愈來愈多,
有機會來畫個大集合吧~


還是沒啥心情讀書(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