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有點不好意思放上來,
因為部份崩了,左右相反才看出來...
上色會再修的....
構想是春聯,反正我一定會過完農曆後才畫(毆飛)


除了阿爾,亞細亞幾乎快到齊了,
勇洙在遙遠的第十三名。
身高沒資料請讓我忽略吧,連衣服都是參考同人本的。

這也是今年的第一張圖~


FF15的日本特別來賓有聲優門脇まい小姐、知名插畫家てぃんくる老師,以及角色設定師土林誠老師!

很好!

我可以爽快的去cwt了,(被打)
沒什麼興趣。


工作上,
一早沒很多人,結果應該是大家都有放假症候群,
全部下午才來....
至少該做的事都有做完。

下午不知是誰請飲料,
真的是天降甘霖,我快渴死了....

明天是我到新單位一周年,
咦?要請客?


最近在博客來買了好多書,
心情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