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JPG 

雖然這是上上星期的進度,
我也很久沒追動畫了,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看一下,
但也是跳著看,我看有雲雀的部份


這集是山本和棒球社的故事,
動畫自創的一集,
但為什麼覺得腐味好重啊(我果然墮落了嗎)
我只看到8059的閃光。

雲豆的唱歌技術退步了啦(哭)
我只承認戒指爭奪戰的雲豆歌聲。

動畫組增加不少雲雀的戲份(大心),
不然迪諾出現就不見蹤影了,
那可不可以麻煩把特訓也一起補完~



鋼鍊29-30
恩維的慘叫是怎麼回事啊,
麟的留言是中文吔~

伊修巴爾戰爭果然還有省略某些劇情,
吉野的金普利好棒~

---------------------------
最近工作好忙~
快月底的關係吧,所以加了點班整理。

今天驗排氣一次就過,好開心哦~

插圖啊,好像假日才有時間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