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K島發現的,
有表情符號和S技圖,這個是和空軌混合了嗎?
亞特魯畫的比之前的放出的圖好太多了~~~~~
果然是之前的人設爭議太大所以換人?

1247715744594.jpg 

另外,PSP伊蘇一二合輯中的莉莉亞,
你那位啊? ̄▽ ̄
(岩崎的圖根深蒂固)



看到木棉花的黑心福袋,
那個紙袋好想要啊!!!!

家教這次的扉頁圖好棒~
漢化出現後絕對要放上來。

海賊王最近有爆點,所以跑去偷看連載,
艾斯的老爸居然是哥爾羅傑

香港GeoCities今天寄信來了,
預計 10 月 26 日關閉網頁服務,
我還滿喜歡這個空間(嘆

下星期六就是FF了,好期待~
真正敗家應該在CWT吧,
再來是漫博會,最主要是去看聲優的,
如果沒想要的東西,應該是不會花什麼錢。

明明之前說不太想參加台論家教二週年活動,
但老天爺為什麼給了我靈感呢(哭
-----------------------------------

今天派令總算下來了,
我終於正式了(灑花

師父今日是夢遊狀態。

還是要早點去考試比較好,很多事因為沒證照不能做,
不過我覺得我愈來愈不會準備考試....
六月底的考試成績公佈,
果然沒有過,不過考的比新來的差(哭
畢竟換單位之前我一直待在外X嘛

昨天視訊,看見好久不見的前單位同事,
差點跑去電視前揮手(喂!

下星期一要早點到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