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 FALCOM 製作,預定 9 月 17 日推出的 PSP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伊蘇 7(Ys SEVEN)》,現公布新登場角色蓋斯與艾爾克以及新冒險舞台夏奴爾村落與古代樹的相關資訊,以及一系列最新遊戲畫面,供玩家參考。

《伊蘇 7》是累計銷售 380 萬套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伊蘇》系列最新作,故事接續 2003 年推出的《伊蘇 6》。


【蓋斯(Geis)】
0000281997.jpg 


【艾爾克(Elk)】
0000281998.jpg 


印象中不是叫做「蓋修」嗎?
算了,有出現的好了~(滿喜歡這角色的)

0000282012.jpg 

而且看遊戲預覽圖好像可以使用蓋修~
開始期待了,不過發售日是9月17日。(還好久)
--------------------------------------------------------

前幾天找到家教第二次演唱會的影片,
明天再來寫初觀心得,
因為無字幕啊,我只先看唱歌部份。

最近常去逛創作革命,
社團在同人和avg社之間猶豫,
喜歡畫同人圖,但不常在論壇發表,只發在部落格上
可能會成為幽靈社員。

avg社的話,我應該算是美工和程式方面的,
劇本相當無能...
只嘗試作過遊戲開頭...
而且時間也是個重要因素,所以不敢輕易跑去和人合作,
不然我也想試試作個完整的遊戲。
--------------------------------------------------------

最近工作好清閒~~~
如果能手上的山芋解決更好,(客人快點跟我連絡啊!!!!!)

我的本名,每個客人都會問那是什麼意思,(苦笑)
還好國中的注釋還記得。

話說月底要考試啊,
書完全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