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oru.jpg 

這是一代舊圖,我只是想放亞特魯上來(毆)

好久沒用falcom這個分類,
前陣子都沒什麼新作消息,除了雙星奇緣2之外,
其他都是舊作移植...

終於等到新作消息,根據巴哈的情報,
伊蘇Ⅶ預定秋天發售,主角是亞特魯。

主角換回亞特魯,不過希望人設可以換人畫....
在yso資料片的亞特魯是我的惡夢...


另外,雖然發售日未定,
但講了一點英傳七的消息,
火車是英傳七的交通工具。
-------------------------------------------------------------------
最近通靈的完全版進入後段,
開始走向和之前不同的劇情,所以常常看到K島在討論,

1236498280589.jpg

可樂樂有這麼萌嗎?!!!(@口@)
那之前的可樂樂是??

1236498312681.jpg 

怪不得轟隆轟隆說可樂樂是他的初戀情人。
現在我好想去追通靈的完全版....

-------------------------------------------------------------------

hmic_01.jpg 

今天下午跑去台北逛,買了這本,
我一直很喜歡這位畫師的圖,
但這本是18禁的所以有點猶豫(謎:你不是滿十八了嗎?)

買回來看了之後,

還好嘛,

大部份收錄的是宣傳圖、週邊、壁紙等圖。


本來想買水之旋律的,但都沒看到與攻略本合集,
那晚點再買,因為現在我也沒時間玩。

老天爺對我們挺好的,回到家才開始下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