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寫過了,不過上次寫是二年前的事,
那再寫一次也關係。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des.jpg 

2. OS為?

 WIN2000


3.這台是你的個人計算機?還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計算機?

 自己的個人電腦,其實也是自己花錢買的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家庭教師REBORN!
在昆侖找到的月曆圖~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其實還滿高,只要有家教的新圖我就會換。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34個。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不擋到恭彌的臉(笑)

8.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有,本來堆滿了圖片。

9.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若雲、小兵(凱)、mevis、溫柔的風、蒼嵐


其實想最久的是最後一題...
不少認識的都被點過了...
點了才發現已經被點到了。

-------------------------------
工作近況,
為了因應過年,我退到幕後去了,
因為不止我緊張,主管們比我更緊張,
第一天就很努力的捲春聯,
之前在前單位沒捲到月曆好怨念哦。
剛好給我捲個過癮。

最近都七點才下班,
所以又沒進度了,好在後記圖早就畫好了。
不過賺了不少加班費,想去同人展好好花~

明明上班沒做什麼事,但下班回來還是好累...
工作時猛蓋章,手好痠...

明天再上一天班終於可以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