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台北逛~
買了明星志願 甜蜜樂章,
因為預定會花很多錢,所以漢之雲下次再買。

之前有看到這款也有配音,有點小嚇到。
我是很高興中文配音多一塊地方發展,
可是沒聽到實際配音還是會害怕,
但聽說可以把語音關掉就放心多了。

我還是會用語音玩全程(除非我聽不下去...)
不過對我而言,

只要子奇配的好,其他人我都不介意(笑)

現在好像很流行錄影帶式的盒子,
覺得很佔空間,
而且CD都是疊起來,都要找另一個盒子裝。
去幸運草預訂成瀨千里的畫冊,
之前在漫畫小子訂過,
但等了半年都沒來,
幸運草說一月底前會來,
期待中~~

順便買了光速26和水星11,
光速這次有拉頁海報。

水星很喜歡晃那篇,
大概因為我也只是平凡人,
所以要更努力,
有共鳴吧~



在ANIMETE看到空軌3RD的設定集,
而且是航空版...

我今天失血的還不夠嗎??

雖然很想要,但還是放回去,
慢慢等海版吧。

回家就去領博客來的東西,
其實我在17號就知道我抽到什麼了,
本來想,
只要實用或可愛的東西都可以,
但抽到這個真的不知道做什麼用,

海灘沙灘球(充氣式)......

我家最小也已經20歲,
親戚最小的也已經小五了,還住山上,
送誰好呢...

剛開始沮喪了幾天,
後來才看開,
就當作買禮物送人,自己抽到了這個,
心情會好一點,
希望對方還喜歡那個訂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