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買了新電腦。

我的電腦雖然沒有壞,但也用了不少年,
從我上高中就買了,中途也換了不少設備,
用到現在大概有八年了。

本來沒特別想換的,直到前陣子參加巴哈的徵稿,
要畫一張A4的彩稿,每畫一筆就要等個幾秒鐘
存檔更是要等個數分鐘,
這樣我還可以忍耐,
可是到快完稿時,系統一直出現暫存磁碟已用完....
這張畫在有驚無險中完成...

再加上最近的遊戲設備要求愈來愈高
我的電腦已跑不動了..

今天在挑設備時,花了最多時間的竟然是滑鼠
因為真的是沒什麼特別的要求呀..種類又滿多的...

晚上弟弟已經幫我組好了
明天才要灌軟體,不過說不定這才是最花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