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來源:http://so61.com/131473fhj.jsp


木內第一關︰
有問題的句子︰電槍是我買了帶過去,為了工作用的。
使用證物︰店員的口供。

木內第二關︰
有問題的句子︰只是意想不到的場面出現了,真子居然拿出電擊槍攻擊我。
使用證物︰現場紀錄(那把電槍)。

亞子第一關︰
有問題的句子︰ 我一眼看見真子受了很重的傷,因此企圖合力2人把門撞開。
使用證物︰神奈川 真子的解剖紀錄。

亞子第二關︰
有問題的句子︰那時隨便找了個朋友過去,也就是另一位目擊者。
使用證物︰鑰匙咭。

亞子第三關︰
剛開始在倒數第2句使用「威攝」
然後有問題的句子︰我的生日在下星期,但因為之後要出國旅行,所以朋友們便提早送了禮物。
使用證物︰雅史的電話。
第2個證物︰亞子(?)的學生證。
第3個證物︰亞子(?)的學生證。
真正死者選「神奈川 亞子」

亞子第4關︰
有問題的句子︰因為當天下午我發現了自己手上不知何時被劃了一道傷痕。
使用證物︰現場紀錄(那把電槍)
之後選擇「並沒出錯。」
第2個證物︰同學們的口供。
第3個證物︰亞子的生日禮物。
第2個有問題的句子︰因為聽到雅史談電話,才知他們會在實驗室。
第4個證物︰雅史的證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