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6833111887.jpg

前陣子就出來了,

收錄歌曲:
01:你好★中/国 (うた:甲斐田 ゆき) 
02:あいやぁ四千年。(うた:甲斐田 ゆき
03:录りおろしミニドラマ 「アジアと西洋の祭り」

這樣軸心和連五的單曲都出完了,
接下來會有其他人嗎?

停滯很久APH51集似乎也出了,
我還以為不播了呢。


在噗浪上發現的俺占卜
覺得很準.....

这一类型的人有如此特点
+ 怕寂寞的人
+ 喜欢政治
+ 对新事物有兴趣
+ 有一点搞笑的特质
+ 狗屎运
+ 在别人面前尽量表现得阳光
+ 经常偷偷行动


除了政治以外,其他都很贊同。
有以下倾向。
・很难相信别人
・憧憬着可爱的动画角色
・理想过高
・被人提醒了自己做错的事后就会很受打击
・不擅长跟别人对视着说话
可愛動畫角色??我知道我對可愛的動物或物品沒輒,
打擊那點真的很準....


我对(本名)的建议
・别净有那些太依赖别人的想法

這點也是很準....
父母從以前就提醒我別在意別人的想法....
其實我也滿沒主見的....


短短的一篇網誌,
明天下午可能會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