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400x60.jpg 

新年第一天先發家教圖吧(笑)

剛在拍賣看到的圖,
cosplay的ccg卡,
雲雀手上拿的是師父娃娃吧,
不知雲雀有什麼感想。

以下開始私事。(太快了吧)

今天一早就去剪頭髮,(一次一佰的那種)
瀏海本來就留很長了,又想去打薄看看。
我吹頭髮的方式一直被虧...
店員還問我是不是燙過頭髮,有玉米鬚,

 ̄ˇ ̄b

那個是我亂扯頭髮的關係,
頭髮打結我就弄斷它,不是燙的關係...

原來打薄會剪掉這麼多頭髮,
雖然比較能接受放下來了,
可是看鏡子還是不習慣....

新的一年很想整理房間啊,
不過還是畫點進度比較安心,
掛上新的月曆,開始寫行桯(像同人展,CD出版日(笑))

沒時間畫賀圖(趕稿比較重要)
不然想畫穿和服的雲雀。

今年的新希望:
-畫技能更進步
-把稿完成再去跳新的坑(毆)
-工作能順順利利
-家人朋友平平安安
-繼續為家教燃燒,狂畫家教圖~


目前的希望,手邊的稿能順利趕完,
因為我還想繼續跳坑(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