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乎意料之外,
入江正一竟然說「為什麼說穿越時空的起因是我?」
不是嗎?
那幕後黑手另有其人?

然後果然轉回委員長那了(天野聽到我的呼喚了)
看到草壁極限的帶大家出現,小恭彌翻白眼,
下一句竟然是要草壁退出風紀委員會,
就算是草壁也不能群聚,(這段我笑翻了)
不過雲雀沒發現草壁不太一樣嗎?
還在狀況外啊。

好不容易會合,但大概只有草壁、一平、藍波(?)能戰鬥,
庫洛姆也是撐得很辛苦的樣子。
 
最後能使用火焰是因為迪諾說過,
迪諾為什麼知道啊?
謎團好像反而愈來愈多....




99截圖,
最近覺得獄寺也很可愛,
不過這集重點應該是山本的燕特攻吧。

順一提,家教小說隱藏彈2預定十月九日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況,
本來要烤肉的,結果因颱風的關係,
改吃火鍋。

星期五回家真可怕,在平地時風已經很大了,
但我還要上高架橋,
結果可以看到我前面的機車在蛇行(風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