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完試了~~(灑花)
不論結果如何,總之我自由了!!
別人要開學,而我卻開始大玩特玩。

今天是去台灣科技大學考試,
早上六點起床出門,快八點才到(趴)
而且我還坐錯公車,還好司機很好心的放我下車,
到地點才發現,我四技就是來這考的嘛...

下午和妹妹跑去逛街,
本來要去找家教扭蛋的,但沒看到,
在KT就看到到一整組的 ̄▽ ̄



還有前陣子訂的海報組,
在我訂完隔二、三天就來了,今天順路去拿,



滿滿的雲豆~(好可愛)



先挑了這二張來掛,
雲雀+雲豆是一定要放上去的!!

不過最近有點苦惱,
買了一堆家教海報沒地方掛,
之前掛上去的也捨不得收下來,
我想要更大片的牆壁(啊?)

去Animate看到家教18集日版就敗回家了,
這套打算收日版了,
這本已經第四刷,
之前人氣票選名字錯誤的「黑田花」,已經改回「黑川花」了。

逛博客來時,發現博客來無所不賣,
家教的收藏卡、墊板,第二彈的二張海報組,
還有註明人物可挑,不過數量很少就是了。

今天還滿累的,所以都在休息,
明天就可以開始狂玩和畫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