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忙啊~
工作多回家還要趕圖,
好在如期完成,
朋友生日那天竟然是工作最多最晚回家的一天。

原構圖是同人誌展刊物附的明信片,
原本只是練習用,
但畫完後很喜歡,就拿來上色了,
原作請別來找我算帳...

差別大概就是明信片畫的是十年後,
我畫的是現在(不過藍波是十年後)



天野媽的人物都很有特色,
感覺很好抓,
有公式書後更好練習,

但阿綱和山本的頭髮很難畫,
不小心就畫太多...
獄寺的髮型也是還不太會晝。

雲雀我花最多時間練習,
畢竟我最喜歡的是他,
練完才去畫其他角色,
現在上班還是天天畫,
反過來說,
雲雀是我目前不用看圖可以塗鴉的角色。

骸可能愛不夠,抓不到感覺,
上線時修改最多...

藍波我沒特別練,
但他很容易畫,
他好像常閉一隻眼睛。

接下來去搞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