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新聞聽到這個消息時好驚訝,毫無預警就說要停刊了。
今天我爸在上班前還特地去買了一份。

其實我家是民生報的忠實讀者,我也是從小看到大。
跟其他報紙比較起來,民生報少了政治和時事的紛擾,
而是在生活、影劇和體育方面做了很多報導。也許就是這樣,我家只看民生報。

民生報曾經做過很多專欄,其中印象最深刻是收藏地圖。
報導每個人收藏的東西,有人收藏烏龜、鹿、海豚、馬克杯等相關的東西,
我也很喜歡這個專欄,大部份都剪下來收藏。

之前本來自由時報都會報導有關漫博會的事,到後來這些專欄都不見了,
讓我的剪報收藏少了好幾頁。中國時報只是偶爾報導而已,蘋果日報不詳,
到今年也只剩下民生報會報導而已。現在民生報停刊了,我想我的剪報也到此為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