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這張是看了我現在的桌布而畫出來的圖,在大家倒數時完成。

緹妲手上拿著是去年的新年壁紙-艾絲蒂爾家擺的波姆年糕 ,一直滿想畫這個的(笑),不過這是真的波姆還是年糕呢?
其實有畫後續塗鴉,阿加特把波姆年糕拿去烤,結果膨脹後有點像炸彈超人的臉...因為畫的很草就沒放上來了。

衣服也是參考我現在的桌布畫的,不過阿加特的衣服就難倒我了...因為桌布上,阿加特只出現一個頭,
根本看不到衣服,而男生過年到底穿什麼呢?只好去網路上找資料了,結果畫了跟桌布完成不一樣的衣服。

這張圖有個很大敗筆...就是阿加特和緹妲身高沒差這麼多,畫了這麼多張,這張差最多...只好等上色時再修正了。
-----------------------------------
今天花了一天整理房間,新的一年嘛~所以大掃除一番順便換個擺飾,下午去買了點魚回來(魚缸有點空呀...),
忙完時已經晚上七點了...然後沒時間畫新年賀圖了(汗),以後再找時間慢慢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