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界師是先從動畫開始看的,一開始老是跟把結界師記成陰陽師。
看完動畫之後發現這部其實還滿爆笑的。所以這部變成每週必看的動畫。

直到這部我才特別注意吉野裕行,他之前配loveless 的瑤二,我真的沒什麼感覺...  
我很喜歡他配「方圍 定礎  結」的台詞,田中真弓配雪村奶奶,我還真的聽不出來呀~

放寒假之後(不是我..),就急著去租書店借回來看。
本來以為是青文出的(因為青文代了不少小學館的漫畫),但查了之後才知道是東立出的。
剛開始還借不到,到上星期才看到,一口氣就把整套借了回來。
看完才發現動畫順序和漫畫不一樣,但至少主軸沒有偏掉(我已經很受不了日本動畫亂改劇情)。

看完之後,喜愛度大增!!預定要敗這部漫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