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玩前陣子買的明星志願3的資料片-銀色幻想曲,新人都滿好找的(圓舞曲也是一下就找到克利斯)簽到聆香和原少緯,不過我也滿想簽紗雪和衛亞的..

聆香滿好用的,玩到第二年,已經拿到廣告代言和主持人獎,而且人也不錯,聊起天也很快樂~

原少緯嘛...一開始不記得名字,我都叫他「不良少主」,剛開始每隔一個月就跟我要工作,你資質好一點的話我早就給你工作了!!意外的是,他一開始就有不少的名氣?(做什麼事得來的名氣呀...)問問題也是不爽就不回答,所以我也是儘量挑可能可以回答,不然他回答還搞笑的。

這個進度還簽了子瑩和子奇,我一直很喜歡這兄妹倆呀~

下個進度要簽紗雪和衛亞,不過要稍徵去看一下攻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