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沒用右手,但會酸痛....所以只好又開始用三角巾。
但每個客戶都會問我怎麼了,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因為一天大概要面對二三十個客戶,我回答的有點累呀....

今天去後站逛街,本來因為不能騎車,哪都不能去(泣)
是妹妹牽我的車,我才能有辦法騎。

到後站買了水星領航員10和FF場刊,本來也想買結界師的,
但缺貨中,電視的影響還真是大。

到全家買了月兔的女僕介紹所,剛翻和想像中不一樣,
我還以是插畫之的,還好內容還滿搞笑的。

我還是不太能騎車呀...速度無法騎太快,轉彎的弧度不能太大,
還是再修養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