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C前幾天破關了,看之前的網誌只寫到洛連特而已,所以繼續寫下去。

有捏慎入....
洛連特篇結束,我是帶阿加特和緹妲去打,在船上好奇問他們做了什麼夢。緹妲夢到她的父母回來,這個夢結局還真的實現了,阿加特果然是夢到拉文努村的人,大概也夢到米夏了吧。


柏斯篇,一開始的討伐魔獸,因為阿加特太好用了,隨時都可以放S技,魔獸都很快就被解決。結果打完竟然有選項問魔獸有什麼異狀... Σ(⊙▽⊙"a  我可以回答說「魔獸都被我秒殺了,所以我不知道...」嗎?
打完魔獸接下來就是有名的「蘿莉逆推倒事件」(笑),我也是因為這章的關係開始喜歡他們二個。這事件之後,阿加特就常常被大家消遣,就開始覺得阿加特其實很可愛(笑)。


艾絲蒂爾逃出篇,在艾絲蒂爾被抓走時,為什麼是阿加特喊艾絲蒂爾的名字,我還以為會是ケビン喊(因為阿加特比較激動嗎),所以下次換帶別人,看會換誰喊。
這章有個困難的戰鬥,艾絲蒂爾要單挑基爾巴特和手下,想要A級的話就必需打贏,經過弟弟多次的測試發現魔法最有效(辛苦了~),但一閞始還是很慘...那些手下竟然會氣絕,所以艾絲蒂爾中了之後根本是被打好玩的(怒)。


四輪之塔篇,讓我非常怨念的是沒拿到阿加特的武器(他是我的主力呀),差點有股衝動想重爬...


利貝爾跑透透篇,期待很久,因為可以到處亂跑(笑)。後來發現有些地方有驚嘆號,點下去就可以看到空中浮島的圖,找這些地點也是這章的另一個樂趣。

到處亂跑是很有趣,不過路邊的魔獸都沒增強呀,慮安的小天使都能普攻打...所以就懶的練功了。
最有趣的特殊事件是洛連特的結婚典禮,帶阿加特和緹妲去看,阿加特說什麼看不懂...緹妲在接花束時很認真,但新娘臂力太好(笑),丟到市長家去了...緹妲你還太早了一點(摸頭),再等個幾年吧~


空中浮島篇,到這篇我就放棄緹妲的攻擊力了,裝上防御以輔助為主了,不過緹妲的補血技很好用,範圍補血3500再加解狀態,所以s技我都很捨不得放。

執行者中,最難打還是幻感之鈴(レン覺得四輪之塔上比較強)會分身,旁邊的霧魔,也要用攻擊和魔法分開打,打起來要多花點心思。所以趁她還沒分身前就把大家的s技全放了,要用魔法打的留到最後才到打,有點搞笑的是,大家都在用魔法攻擊時,讓阿加特也去幫忙,結果只打了100多 orz(請不要期待阿加特的魔法攻擊力(笑)),阿加特還是幫忙補血吧~

到頂樓,雖然我還沒更新,但レーウェ還是很強(我還覺得最後的教授也沒他強),一開始被他和小兵打的幾乎快滅團...所以重打第二次。本來很期待他和每個人對話,但後來才發現要更新才有(等玩第三遍再更新)。

最後的教授,覺得只是花時間打而已,不覺得他很強...快打完時,教授用了一招招式,讓阿加特直接掉下去,早知道就讓他離開那裡,不然把s技先放下去也好。


結局圖,弟弟玩完時就看過了,那時就覺得阿加特的結局圖好奇怪,為什麼要去監督別人砍木頭,為什麼不畫他和緹妲的後續(自己心中的怨念),後來買了設定集和加上重看第二遍,發現砍木頭的好像是渡鴉幫的三人組(結局圖只看到二人,設定集上有三人),所以阿加特是去訓練他們,這樣好像可以接受(三人組辛苦了(拍肩),阿加特很嚴厲的)。

--------------------------------------------------------------------------
目前第二輪中~這次目的是要選雪拉,還有要帶阿加持和緹妲以外的人去練功。一開始真的是比第一次玩輕鬆,因為之前的結晶、錢、食譜都會留下來,所以根本不用擔心EP不夠用,對話都看過了就加快,所以一下就玩到盧安了。

不過雪拉是擅長魔法的,我還是用的很不習慣...一開始去打盧安的魚,在雪拉放魔法之前,艾絲蒂爾就先被三隻魚給咬死...害我不想練功了...等四人到齊再去打怪,我還是喜歡用阿加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