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看懂日文意思,結果出了很多意外。

在洛連特打通緝魔獸時,雖然遊擊士手冊裡有註明魔獸需注意的地方,但沒說明到旁邊的小兵,所以我用雪拉大範圍魔法攻擊,旁邊的小兵會反射魔法攻擊,結果雪拉就被反射攻擊給打死了 orz....

還有最後的霧魔,一開始就用阿加特的S技打了3000多,再用雪拉的魔法攻擊,但後來發現一開始被阿加特打的魔獸血竟然是滿的 Σ( ° △ °|||)︴ 原來那隻魔獸只要被魔法攻擊就會補血。

找貓任務也真是困難呀...完全看不懂大家在說什麼,而且要找的人都不在聽說的位置,所以還是地毯式的搜查才找到的。其中某人作什麼森林浴呀 (╯‵□′)╯︵ ┴─┴ 晚上只有二氧化碳而已!!




意外的觸發一個事件,在從艾絲蒂爾家回到鎮上,先去利農商店的話,緹妲會提議買東西感謝阿加特他們晚上巡邏,一開始看阿加特的反應我還真的以為阿加特討厭甜食,結果好像只是有點不好意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