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關了~~最終隊伍是艾絲蒂爾、約書亞、阿加特、緹妲(其實之前寫過了)最終等級是41級,在到最下層之前就已經40級,但聽說緹妲血太少,容易被秒,所以在最終戰之前特地練到41級,然後理查和機器人輕輕鬆鬆被我打敗...死亡之怒全被大地之盾擋下來了,每個人的損傷都不大,本來我怕緹妲被秒掉,幫她裝了替身木偶,結果根本沒用到...去論壇看,才發現我好像練太高了..

最後要去找約書亞之前,我先去每個人的房間逛逛(讓約書亞在樓上吹了三四遍的星之所在(笑)),結果看到阿加特和緹妲在一起吃東西(?) 比較意外的是,阿加特小時候有聽過星之所在,大概是拉文努村離帝國很近的關係。

接下來就準備玩第二遍啦~~這次目標是把書收齊,去換最強武器。補第一次玩時灟的一個任務,還有試著不打倒杜南公爵,等第二遍玩完後,再去玩日版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