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本子買的不多,週邊比平常多買了些。
最近好像沒有特別萌的動畫,逛起來有興趣的本也似乎減少了。
今天逛就完全隨心情,沒有特定要買的本。

APH
--------------
CUBIC的本是必收,
露中本其實最喜歡後頭的小小灣和小小香。
灣灣1/2笑點還不錯。
百年戰爭買了上集當然要買下集收完。
鈴蘭本也出第三集,算完結了吧。





其他,
FOX.CC的8059本,到了會才知道有新刊。
夏目惡搞本。
貓本,比想像中的不錯,才決定買。
活跳跳畫集二,這次水準比較均衡。



唯一有預定的東西,
A3拿到手上時還是覺得好小啊,
紙質很特別,但是不能摺的那一種....
回到家才發現,

摺到的地方出現白色條痕....

(哭泣) 不知用色鉛筆能不能蓋過去....



開始週邊類,
----------------
難得鈴野攤沒有大排長龍,就趁機買了資料夾回家,
FOX.CC的資料夾
小灣的束口袋。
APH世足資料夾



家教資料夾的背面,
若雲香灣本的DM,突發本訊息等到會場才看到。


   

特地去買的綠繡眼吊飾,
最近發現,原來我最愛的鳥類是綠繡眼和麻雀。

到處收刮的名片,右下角的是手繪名片,
因為很可愛就拿了一張。

左下角則是某印章攤的紀念,
居然有彭哥列徽章的印章,所以就蓋了一張做紀念。

其實還有某一攤賣聖誔雲豆,
可是我家已經有一隻普通雲豆了.....(聖誔雲豆好誘人)

-------------------------------------
今天入場剛好碰到伊雪,
晚上才知道她忘了帶我的電話,
那還好她剛好碰到我,不然不知怎麼會合。

在會場也找到妙妙了,
妙妙就跟創革裡一樣熱情~~

還亂入七夜班的簽名板XD

不過也很多人只去第二天的,我是只去第一天,
希望下次有機會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