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因為伊雪不知道路,所以我去帶路的,
自己騎車果然比較快,三十分鐘就到達台北,
以後去西門町乾脆用騎車的。

這次伊雪印的是小說本,
之前只看到圖還以為是漫畫本呢,
真希望有一天也能出本,
雖然我還想印一本乾過癮。

天天在慫恿我一起出合本,
靈感是很大的問題,
不然還挺有趣的~~










之後就一起到圓環附近的貓館去看貓。
一樓是待認養的小貓,
二樓則是貓書店,可以靠近貓,
一群人就拿著逗貓棒和貓玩。

後來又去吃了點東西才回家。

----------------
創革的班級名稱投票開始,
我提的名稱也有入選,投票的狀況很激烈,
原本我提的暫居第三名,後來掉到第五名,
而第五名也衝到第三名,
第一名的寶座也笈笈可危.....

我還是偶爾看一下戰況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