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轉好所以來補網誌啦~

昨天到原燒幫媽媽慶生,也很久沒去吃了。
這個是前菜春捲沙拉。



吃原燒的重頭戲,就是自己烤肉來吃,
也有人說吃不飽,不過對我家而言,份量是很夠的。

烤肉拼盤有五種,剛好我家一人挑一盤。




鮭魚拌飯,(謎:又是飯!)
這也是我很喜歡原燒的一點,有飯可以吃,
另外石鍋拌飯也不錯。



甜點和飲料,
原燒的冰淇淋和黑糖奶酪,飲料點的是水果茶。

奶酪是我的最愛,自從在爭鮮吃到就愛上了,
飲料杯子和餐城的很像,有股親切感。



原燒有個很特別的服務,
就是事先說要慶生的話,服務生會端特製的生日餐點,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本來我是不好意思預定時沒說,不過我爸後來跑去跟服務生說,
給我媽一個驚喜。

生日餐點是外面水果,中間夾著一顆冰淇淋,
下面則是淋了一點巧克力的甜筒。

---------------------------


吃完後,就回車站附近去買衣服,
火車站附近還不少服飾店,雖然有看到滿可愛的衣服,
但好像不適合我這個年齡。



買失敗的衣服,大概採購的太高興了orz...
雖然款式還不錯,但我忘了我不能穿沒彈性的衣服,
只好請媽媽幫我修了。

衣服能試穿還是穿一下好了。





妹妹挑的衣服。



買了一個新包包給自己,最主要想把上班用的換掉,
煩惱了好久,還是挑實用性,
不然有看到一個紫色也不錯,缺點就是小了點。

---------------------------
2010-02-01_202225.jpg 


今天FB的寵物社區更新,可以養寵物了,
本來以為是只是很單純的一隻狗,
沒想到會根據食物,會成長成不同樣子的狗。

2010-02-01_202315.jpg 

一開始的樣子,餵它吃了飼料之後,

2010-02-01_202618.jpg 


馬上成長為不同的狗,造型我還滿意~
平常會在家裡跑來跑去,我可以養一群嗎(大心)

--------------------------
爺爺加油!

要早點好起來,回家過年,
今年還特地買了新衣服要回去,
我也很期待九十大壽的辦桌,

明天我會去跟觀世音菩薩祈福的,

一定要好起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