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一下,
部落格和網站logo換位置了,
網址請點左邊連結。
網站想等我幫舞風畫完圖再來改版。

269-15.jpg 

家教269,

恭彌~~~~~

這話有這格就夠了(被打



269-08.jpg 

好啦,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初晴,
本來看到他是黑髮的,還想說總算有點不一樣了,
結果大家說這是山本吧(噴茶!)

------------------------------
昨天一口氣畫了三張稿,
現在畫法果然比較快,
所以很開心的去挑女色社和男色社的坑。

女色社抽到後鬼(萬歲!)
我的念力發揮作用了,
再來就是男色社了,

請讓我抽到認識的角色吧!!!!

------------------------------
DSCI0064.JPG 

已經忘記是那天去的,寫在這裡好了,
某天幫妹妹買東西,去了一趟阿利美特,
發現鬼畜R的畫冊出了,還有pixiv年鑑2009。

pixiv年鑑2009中,初音系列的偏多,
我比較希望整本都是自創圖,
不過圖還是很棒。
 
------------------------------
一直忘記要整理2010輕小說排行榜,
看明天有沒有空。

star.jpg

最近喜歡上的星座彼氏,
難得這次的巨蟹座很對我的胃口,
以前常怨恨巨蟹座角色設計的不夠好(遠目)

這張目前是手機桌布。


我好想多跳幾個坑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