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095935825.jpg 


補這幾天的網誌
---------------------------------------------

官網網址

注意一開始的Flash,中間穿插了聲優的配音,
星期五我開好網頁等Flash下載就溜到別的地方,
回來當然是什麼都沒聽到orz...

背景音樂很好聽~
入野自由配的比想像中的好,
學姊的聲音有點幼....
千愛的好像比學姊成熟,不過也有可能是那句台詞的關係。


再來是家教257,

我被扉頁治癒了~~~~

本來這陣子心情不好,看到心情好很多~
不過星期五時心情又down了,
還好這星期弟弟可以回來,所以又恢復了,
這星期我大概不是我的工作天吧。

回到257,扉頁有空的話拿來上色吧~
劇情也有愛,迪諾和雲雀一起去學校,
羅馬利歐還買了酒要和草壁喝,
你們平常就聚在一起吧(笑)

---------------------------------------------
因為弟弟回來,所以打了二天的電動(喂)
御界神紀二快破關了,要花點時間練功。

嗯....我有在畫圖(真的)
封面順利的話,看能不能下星期給舞風看,
看過了才能動工。

這樣的話,先扣除內頁插畫,
還有特典和後記還沒畫,
本來為了特典靈感,所以開始看十年後篇,
哇,好黑哦,
被雲雀這樣對待心好痛哦。

但還沒看到我想看的重點....
倒是腦海開始浮現內頁插圖,
所以我才不敢一口氣看完@@

---------------------------------------------
星期天,約好要去桃園家族聚餐,
但一早就下大雨是怎麼回事,
還好出門後就沒雨了,
到桃園地板根本是乾的....

11樓的景觀很棒~
一頓吃下來好像都在吃肉orz...
吃到一半就進攻甜食了,
有那種巧克力塔,拿棉花糖拈來吃,這個倒是挺有趣的。

回家時才發現之前買的open小將吊飾不見,
不知掉在哪了....
嗚...喜歡的東西還是別帶出門....
還有7-11有賣嗎?
網路是有看到啦,不知要不要運費....


回程去買了一些衣服,
有一件款式不錯,但忘了看size,
所以給妹妺穿了。

最近買的衣服都很合身,有點不好意思....
開始喜歡上挑衣服,再學會怎麼搭就好了。

部落格想要來改版,
因為網頁空間十月就不能用了,
但好想放自己畫的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