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滿晚出門的,(我睏死了)
所以到達會場已經十點半,
加上買門票和入場,再加上努力擠向舞台,
到時大概已經五十分,
所以沒看到開場。

IMG_0007.jpg 

唯一照到三人的一張(抱歉很慔糊)
其他大部份都是只照到井上和近藤,
市瀨沒照到幾張。

照這張是前面大概有三四排的人牆,
再加上我沒調距離。(喂)

IMG_0019.jpg 

調過距離,所以比較清楚,
開始簽名後,我就擠到二排了,
可是簽名時拍不到orz....

最後抽幸運者拍照時,我這個角度完全被攝影師檔住了(哭)
所以更拍不到....

因為這次有簽名資格的人邊簽邊拍照,
導致時間結束還簽不完,
最後五十名另外移到大廳繼續簽(好羨幕~)

IMG_0024.jpg 

舞風和天天有去搶到簽名資格,
借來拍的簽名板。

這次漫博會只花了門票、水和午餐錢,
出版社都沒興趣去逛,
其他日週邊攤也沒看到什麼,
去年我還有買到家教日單行本,今年都沒看到,
最後只拿了木棉花的DM本回家。

今年木棉花的排隊人潮還是很可怕(抖)

最後是我拍到聲優影片,
基本上人不清楚,聲音才是重點(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