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3.JPG 

今天去7-11領回來了,悠遊卡貼是義呆,
其實我比較想要菊,其次是德/國,最後才是義呆,
不過這只是喜好順序,不代表我討厭義呆,
只是剛排到最後而已。

漫畫只有先稍微翻一下,因為我想包書套後再看。
一開始和動畫一樣是世界會議,省略一些部份,
其餘還沒看。




昨天在別人家網誌發現很棒的APH的MAD,
和動畫風格好像,最重要的是香/港和灣娘都有出現,
只差沒看見奧/地/利,
背景音樂也佷好聽,看了蒼嵐網誌才發現原來是七武士的OP。

---------------------------------------
今天又被師父吐嘈了(遠目)
我那記得那些被併了(又不是只有一家....)
有空我會去查資料就是了(地上畫圈圈)

雖然已經跟大家熟了,
但說笑話還是沒辦法像家裡一樣唱作具佳。

終於要到週末了(伸懶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