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2.JPG

開始第二集的插圖心得,

內頁,這原本沒有預定要畫,不過舞風問了我就畫了,
我只是找機會畫小言綱,打完草稿後看到封面圖,
好像有點撞到,不過風格不一樣應該沒關係吧。

第二集都畫了,第三集也預定加內頁圖上去~

如後記所說,捨棄稿很多,
不少張初稿不滿意,又重新畫了一遍。


第一張,這張是二稿,為了衣服的花紋跑去翻海報,
後面的葉子也重修了。

第二張,這張是第二集最早完成,但最後才定案的 orz...(舞風最清楚)
夜的表情修了很久。

第三張,這張也是最後定案,我不懂蘿莉服....(明明是自己挑的)
二稿之一。

第四張,想畫出溫馨的感覺,難得可以畫碧洋琪(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第五張,回想起來,這張是三稿了...
一開始只有雲雀在睡覺的畫面,後來又決定把夜加進去,
畫完又發現姿勢和小說不符,又重畫....

第六張,原本一篇都只有一張圖的,但這篇重點就是這二個畫面了吧。
第七張,二稿之一,原草稿畫到崩壞了(喂)

第八張,不知畫那邊好的一篇,有想過史庫瓦羅和夜那一段,
但動作圖不太行....然後又想說阿綱老爸那段,
後來看到巴哈的討論,最後雙槍定案,
所以請多提出意見吧,我都有在偷看的(笑)

第九張,其實是畫錯的,記錯篇了,
但我畫的挺滿意的,不想刪啊,
所以那篇有二張圖。

第十張,也是二稿,初稿太單調了,喜歡雲雀的笑容~

第十一張,因為第九張畫錯篇,所以再補一張,
讓庫洛姆出現~一直覺得庫洛姆很好畫,三叉戟花了點時間刻。

第十二張,覺得很適合結尾的圖,一開始挑畫面猶豫了一下。

後記圖,因為畢竟是瓦利亞篇嘛,所以補償他們一下,
其實我完全沒畫過他們,最難畫的大概是列威了吧,
身上叮叮東東的好多,後記忘了寫,
摩斯卡是在列咸和魯斯里亞的後面(笑)

特典封面,如後記所說,人數被我大量刪減,
原本預定有骸和庫洛姆,
後來改成京子、小春、碧洋琪,最後乾脆全刪了,
獄寺上黑線又重畫過,
和服我還挺滿意的。


寫完才發現圖畫的比上次多啊,怪不得我自認為速度已經比第一集快,
但有點來不及畫完。

第三集草稿完全沒動工(苦笑)
如果最後有時間的話,看能不能幫特典加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