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3.JPG 

昨天收到舞風寄給我的東西,小說和提前一個月的生日禮物,
沒料到會提前收到,原本是預定三本一起拿的,
拿到成品相當的興奮,
心得文想分二次寫,
生日禮物等我生日那天再PO吧。

先說拿到書的心得,
書皮有上亮光感覺就很有質感,
書的厚度跟我平常買的輕小說有得拼啊~
拿到書第一件事就是先看後記(笑)
本篇在畫插圖時就先看過了,番外篇倒還沒時間看。

再來聊聊插圖的事,
咦?為什麼不寫在後記裡,那一定會爆字數。

內頁的圖,原本是DM宣傳圖,
舞風後來決定放在書裡,書上的我有稍微修改了一下。

第一張插圖其實滿晚完成的,
其他圖草稿完成時才發現,阿綱他們居然到很後期的插圖才有露臉,
所以第一篇就決定畫三人組,其實這張是二版,
初稿畫好後不滿意被我捨棄掉了。

第二張是因為了平的舉動讓我笑到,就定案了(雖然我畫的滿正經的)

第三張,這篇的重點就是這裡了吧(毫不考慮)
沒想很多就動工了,雖然背景的接待室花了點時間找資料。

第四張,獄寺的鋼琴啊......明明是自己挑的畫面,但一邊畫一邊駡自已,
為了鋼琴和小提琴,能參考的漫畫都去翻出來了(少年偵探和闇末)
上線是光鋼琴就花了一天(也只不過是拉直線工具而已)

第五張,那時發現山本都還沒有圖,不然其實後面的巧克力也是很不錯的。

第六張,我滿喜歡夕陽光的感覺。

第七張是第一集部份最喜歡的一張,前半部的賞花部份也不錯,
不過再加上去我畫不完啦(苦笑)

第八張,關於灰姑娘的內容我笑了半天,如果畫了實際上演的圖好像會更爆笑,
(原諒我想像力不足)

第九張骸出場,也有想過畫風太被抓的,但骸的圖已經夠少了....
這張骸已經跟原稿不一樣,後期畫的不滿意,乾脆直接在電腦上重畫。

第十張,草稿時夜的表情重修了好幾次,成品出來還挺滿意的,
這張骸意外畫的很順手,其實我對骸苦手。

後記圖,啦~我只是在找機會畫雲雀和雲豆,
因為故事後期的關係,很自然畫出「風紀委員會」
頭一次畫草壁。

特典封面,這是討論第三集封面時舞風給我的建議,
照片風格,也是因為某ED的關係(忘了ED幾)
我最大的怨念是我沒畫到夜的弓道服,
封面圖真是發揮的好地方。

第二集明日補完(有時間的話)
------------------------------------

工作上,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可以獨立到不用別人幫忙。

有些事希望能早點解決,一直擱著我也很煩。


再來有點嚴肅加點氣話,





今天差點出車禍,雖然我很幸運的閃過了,
但我後面的沒那麼好運,

笨蛋!!!!!!!沒事不要亂闖機車道,

那條路光機車就很擠了,怎麼可能容下一台貨車,
再晚個十幾秒被撞的可是我!
現在的我可沒有本錢受傷,
希望那個人沒有大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